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教務處】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國內交換學生甄選公告

 

enlightened交換學校:國立交通大學5名、國立清華大學5名。

enlightened申請日期:108年9月2日(一)至9月20日(五)下午4時截止。

有意報名學生請於期限內遞送甄選申請表,其他文件請於108年9月23日前補件。

enlightened申請對象:本校在學學生自修業第二學期起(不含進修學制學生)

enlightened面試時間:預計108年10月7日(一)。

enlightened交換期間:一學期或二學期(預定109年2月起,國立清華大學以一學期為限。)

enlightened申請資料:請備妥以下申請資料先送系所審核,經系所主管核章後,再送教務處綜合業務組辦理。(請將申請資料放入資料夾內,或使用長尾夾夾於左上角,切勿裝訂成冊。)

1.國內交換學生甄選申請表乙份(詳附件)。

2.歷年學業成績單正本乙份。

3.學業成績名次證明乙份。

4.修課計畫書乙份(請以A4紙張繕打,可包含交換學習的動機、目的、預計選修之課程、預期效益等)

5.其他能說明申請者優異性之相關資料。

enlightened注意事項:

heart詳細規定依國立臺東大學國內交換學生作業要點辦理。

heart學生交換學習期間併計於學則第十三條之修業年限內,交換期間最長以二學期為限,不得申請延長;交換期結束後,必須回本校繼續就讀至少一學期。

heart交換學生錄取以一次、一校為原則,已通過國外交換學生申請者,不得再申請國內交換;通過國內交換學生者,亦不得再申請國外交換學生。

heart學生交換學習期滿,依本校學分抵免辦法辦理抵免,其修習科目、學分數之採認及抵免由各系(所)或開課單位依權責認定。

heart若有相關疑問,請洽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洪小姐。mail:df8135@nttu.edu.tw、電話:089-517334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