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8-2大一勤學勵進獎學金申請公告

一、請得獎同學即日起至學校首頁/重要消息/填寫【申請表】並上傳存摺封面影本檔案,於 10月15日前填寫完成。(逾期視同放棄)
二、依規定本獎勵每學期辦理一次,符合獎勵標準之學生名單,於當學期結束後(一月三十一日及七月十五日前)由教務處註冊組公告,受獎學生應於規定時間內上網填寫相關資料,獎學金於次學期開學後第十三週核發,受獎人須為在學學生。
三、108-2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為該班級前百分之二十內者(名額不得遞補),每人發給獎學金五千元,獎學金將於109年12月07日開始核發。核發當學期若未完成註冊程序、休學、退學、轉學或其他原因離校者,取消當學期得獎資格且名額不得遞補。
四、獎學金一律以入帳(本人帳戶)方式辦理。
五、獲頒獎勵之學生,亦可申領其他獎(助)學金。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注意事項:
一、勿用他人帳戶,限本人帳戶
二、使用銀行,務必填寫銀行「分行別」+帳號
三、使用郵局,請填寫郵局欄位,勿填寫銀行欄位
四、除中華郵政、合作金庫、土地銀行等之外,其他金融機構皆須由款項中扣除30元手續費用。